JustLea.

Another way

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

周六的时候心血来潮,拉着地瓜去看电影了。

《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》。

再不堪的乱世里,总有些人和事温暖如初,总有些花会四季不败。


电影很清新,符合安东尼治愈系的特点,感觉周公子表现出自己的少女心了。虽说之前也有关注刘畅,然而演技还是好生涩,快学学我家锁哥TvT 不过会做饭的男人真的好帅啊,还是大长腿!怎么能不泛滥!像我这种只能自己煮自己吃的人...好寂寞啊TvT。


嗯。

你和她一直在一起,时间长到你都不知道原来自己喜欢她。

直到你们分隔两地了,你才知道你很思念她,不是想,是思念。

后来你不远万里,跨越半球去找她,却看到她为另一个人心碎落泪。你的情绪突然不被照顾,你泄气,却不想放弃。因为你清楚,你对她的爱可以隐忍可以卑微可以不动声色,完全融化在两人相互扶持的生命里。

____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,那个空缺的主语,你一直等,一直等,一直等。这是一场和时间的拉力赛,赛程中人来来往往,迷迷茫茫,你能抓着谁的手呢?太年轻了,还没资格说相濡以沫,但求离别后,你还能记得我,就好了。


格局很小的一部电影,不过应该也会俘获很多懵懂少男少女的心吧。地瓜很困啊,好几次侧过头看他都闭着眼...那么勉强还陪我看电影真是伟大... 像我这种“偶尔心血来潮”的性格还真是会麻烦好多人…这样不好,我知道。但还是好想谢谢你们,都那么温柔地宠着我陪着我。


少年不惧岁月长。青春真好。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JustLea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