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Lea.

Another way

Escape

有时候想彻底地活在世界真理的对立面,一次也好。

太多堆砌出来的冠冕堂皇,总是很想狠狠把它们推倒。不明白所谓的公式和定理,也不懂世间的常识究竟为何物。说到底是,我不信任这个世界。

或者说,我不适合活在现代。灵魂里爱风景,骨子里爱逃走,想与世无争做自己,想远离这个太繁华的世界。希望有人陪我,或者没有,也可以。

每次坐在课室看着他们认真专注的脸,我都觉得心累。其实他们究竟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?我隐隐觉得,他们根本不爱读书,也不爱知识。他们只是被迫着面对这个体系而去不断竞争,不断向上爬而已。慢慢在一年又一年的消磨里把自己雕琢成曾经最厌恶的模样,变成世俗所认可的大人。真讨厌啊,这样的灵魂。

 

夏天走了,秋天来了。高三这一年,慢慢消磨掉了五分之一。我开始变得不怕失败了,因为分数成了这一年里最刺激又不值钱的东西,考一次试又不会死。反正还没到高考,呵呵。说真的我对太多东西都没有概念,对这个世界依然存在太多不安与未知。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才想走出去,前提是我必须熬过这一年的修行。

灵魂生来孤独,我不再抗拒。至于那个人,等吧,终究会出现的。或许他也在等我变得足够优秀吧。孤独不是一种可悲,只是一个独立到没人再会回头担心你的活法罢了。

15.7 我应该18了吧。去旅行,去捐血,去做义工。真想逃走啊。

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)
©JustLea. | Powered by LOFTER